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教师政策 > 内容

高职院校用工单位2020年用工需求对接洽谈会举行
来源:中工网 日期:2019-12-30 浏览

  近日,由北京人才资源开发协会主办、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及旗下中高职院校承办的用工单位2020年用工需求对接洽谈会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型、知名度高、用工需求大的数百家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就如何创新改革学校育人与企业用工对接新模式,如何促进人才与市场高度契合等课题探索交流。

  全国和北京两级脱贫攻坚奖奉献奖获得者、2019年度北京榜样人物、商鲲教育创办人、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和永;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得者张全收,原中国就业促进会副会长、国家教育咨询委员会委员等、现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所长陈宇,集团执行总裁伊泓非,原北京人事局局长、现北京人才资源开发协会创办人、终身荣誉会长、集团总顾问严德忠等共同出席了此次会议。

  张全收在针对企业用工人力资源如何管理的专题报告中表示,要让善良和美德变成看得见的财富,也要让看得见的财富变成看得见的幸福,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并认同商鲲教育用诚实、诚心、诚信的态度办教育、做服务的情怀。

  潘和永在主题演讲中表示,人力资源的优势决定了企业的发展和创新,并分别从与商鲲教育开展合作的保障、方式方法等作了介绍,希望大家共同孕育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方向,一起勾勒职业教育蓬勃发展美好蓝图。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授牌仪式与签约仪式为会议添彩,并互赠北京商鲲教育旗下中高职院校实习就业基地铜牌,商鲲教育百县万人职教就业扶贫工程合作单位铜牌,人才培养基地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