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白银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训班开班
来源:甘肃工人报 日期:2020-09-16 浏览

      日前,甘肃白银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培训班开班。白银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区、各企事业单位工会干部,以及各级工会负责信息报送人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共140余人将接受为期3天的培训。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俏燕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报告,白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薛香玲出席仪式。


  这次培训班,以深入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改革为主题,将围绕培养高技能人才,提升产业工人队伍素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破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难题等内容进行系统辅导,给学员们讲授政策、解疑答惑。


  吴俏燕作了题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发展》的专题报告,从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发展历程、重要内容、促进措施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学员们谈体会、出实招、谋良策,让大家提高认识,开阔视野,为进一步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鼓劲指出了发力方向。


  培训期间,培训班学员实地还将观摩白银市市级产改试点企业甘肃银宇通物资有限公司、甘肃康视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听取他们在党建带工建和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方面的经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