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安徽巢湖: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成立
来源:央广网 日期:2020-09-25 浏览

  9月24日上午,安徽巢湖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2020年“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线下招聘会在合肥职业技术学院鼓山校区举行。

  巢湖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由安巢经开区人社局、巢湖市人社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三方联合建设,中心近1000平米公共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大厅内,设信息化招聘电子屏31块,共享求职体验、接待招生、创业孵化、技能培训、会议办公等五大功能区域,全部免费向高校毕业生和求职群众开放。此次中心的揭牌运营,标志着安巢经开区、巢湖市、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校地三方融合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由安徽巢湖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2020年“稳就业、保民生、促发展”首场线下招聘会,吸引高校毕业生及退捕渔民等应聘群众近500人参加。针对高校毕业生和退捕渔民求职者的需求特点,开发区与巢湖市精心挑选了30家重点企业参加招聘活动,涵盖高端装备制造、3C及关键部件、新材料、生物医药、温泉文旅五大特色产业,提供模具工装设计员、复合材料工艺工程师、人事专员等适合高校毕业生和群众的就业岗位1699个。

  据初步统计,招聘会共向求职者发放宣传材料15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40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08人,近1000人观看了招聘会线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