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绥化就业大集”获全国专项竞赛一等奖
来源:黑龙江日报 日期:2020-11-23 浏览

  “想就业赶大集、赶大集能就业”。近日,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的全国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上,“绥化就业大集”被评为优秀就业服务案例一等奖。


  “绥化就业大集”是绥化市政府为畅通就业信息供求渠道,创新就业综合服务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实施专项推进,构建工作体系,强化宣传培训,开展线上招聘,满足复工企业和求职人员需求,强化公共就业服务,运用信息化手段服务民生。


  经过6个多月的工作实践,“绥化就业大集”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和良好的社会效应。“想就业赶大集、赶大集能就业”这一宣传用语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和求职人员熟悉和认可。先后有伊春、齐齐哈尔、浙江宁波等地企业进行了在线招聘,一些重点用工企业通过线上招聘宣传有效解决了用工短缺问题。截至11月16日,“绥化就业大集”已举办30期,举行线下招聘会150余场,参与直播招聘会的企业共有81户,计划用工9531人,累计提交求职简历10334份,职位浏览量100876次,个人用户注册6145人,邀请面试2923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