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深圳福田区深业上城综合体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日期:2020-12-01 浏览

       为加强深业上城企业职工服务工作,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经深圳福田区华富街道总工会批准,近日,深业上城综合体工会联合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华富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艳、福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东升、华富街道总工会主席林育以及深业上城综合体工会代表等近70人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选举产生了深业上城综合体工会联合会第一届执委、主席、副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劳动争议调解委员会主任。华富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艳对深业上城综合体工会联合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作为新成立的城市综合体工会组织,要坚持党建带工建、聚焦需求强化服务、营造和谐劳动氛围,加强重点企业工会组建力度,努力做好务实的职工服务,争取打造成为城市综合体工联会典范。

  新当选的深业上城综合体工会联合会主席罗欢龙做了表态发言,他从加强自身建设、行使好工会责权、用心做好工会工作三个方面,表示会积极带领新组建的深业上城综合体工联会执委,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把工会工作真正体现在企业欢迎、职工高兴、组织满意的层面。


  福田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东升对深业上城综合体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对新当选的深业上城综合体工会联合会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的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新一届执委在开拓创新工会工作新基点、锐意进取找准工会工作切入点、聚焦服务抓好工会工作根本点三个方面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职能作用,团结广大职工,开拓进取,开创工联会工作崭新局面。

  深业上城综合体工会联合会的成立既是华富街道在深化工会组织改革、拓展工会工作的发展定位,建立健全组织制度的创新探索,也是在新时代下进一步加强工会工作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