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项目工地多举措保障工友留深过暖心年
来源:工人日报 日期:2021-02-06 浏览

        按习俗,人们过完农历小年后,一直到二月初二都不会理发,因此大家一般会选择在小年当天或者是小年之前理发。2月4日,正值南方小年前一天,中建科工深圳市宝安区滨海廊桥工程项目部在组织全员做完核酸检测,并在取得阴性检测结果后,为留深建设者们组织了一场暖心免费理发活动。


  “大家保持好距离,排好队,有序理发……”理发师手中的小剪刀轻松挥舞之间,整理出一个个干净利落的发型,工友们看着彼此的新剪的头发,满脸笑容。


  记者了解到,深圳市宝安区滨海廊桥工程作为集地下、地上、空中三位一体的慢行系统,是宝安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位于宝安区中心区。临近岁末,为做好民生工程建设保障及后勤保障,项目部管理人员、工人、安保、后勤等150名留深人员积极响应政府及业主单位号召,减少流动,留深过节。


  据介绍,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实施封闭式管理,项目部邀请专业理发师上门服务,针对性解决大家生活上的小问题。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还将开展集体篮球赛,在除夕夜组织大家一起包饺子、烧烤,共享年夜饭,感受项目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