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湖南人才市场开启牛年第一场招聘会
来源:华声在线 日期:2021-02-23 浏览

     2592个岗位!湖南人才市场开启牛年第一场招聘会


  “该毕业了吧,找到工作没?”“听说你跳槽了,换了什么新工作?”“你现在工作这么不稳定,怎么找女朋友?”过年期间,一年不曾谋面的亲朋好友聚在一起,工作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尚未找到心仪工作的你是否感受到一些压力?别着急,今天,湖南人才市场举办牛年第一场现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双向对接的“桥梁”。


  现场包括楚天科技、中联重科等46家企业参会,提供399个职位,需求岗位达2592个。同时,湖南人才市场初八起至3月底,12场招聘会将陆续举行。

  近5万岗位等你来,湖南企业求“才”若渴


  “疫情防控原因,现场招聘会严格限制了规模,但企业的招聘热情丝毫不减。我们从报名企业中挑选优质企业或提供优质岗位50家以内的企业参会。”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配置事业部部长方姝介绍,预计今年春招12场现场招聘会,将有近500家次企业参会,提供各类职位15000余个,招聘需求将达50000余个。

  招聘会类型包括医药卫生、建筑地产、机械制造、文创文旅、营销专场、高校毕业生专场等,建议各类专业人才,可事先了解招聘会排期,选择参加专场招聘会。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每天招聘会举办前一天,对招聘场地进行全面消毒,保持通风,当天人员进场排队间隔一米,采用戴口罩+“绿码”+“行程码”+体温登记模式,场馆内设置了求职等候区域,避免人员在企业招聘展位前拥挤。现场也将在安全区域设置“发热人员隔离区”,如有发热人员,将送往隔离,全力保障参加招聘会人员的安全。

  线上“玩”创新,“全真模拟招聘会”


  线上将湖南人才网作为主要招聘阵地,创新推出线上“全真模拟招聘会”。和现场招聘一样,企业拥有自己的展位,求职者在线逛展位,企业与求职者可以“一对一”实时沟通,支持电话、文字、视频等沟通方式,可实现在线即时沟通,不受各类情况限制,更高效快捷,不受距离限制,无需舟车劳顿,不受疫情、天气等各种情况的影响。


  预计线上参会企业达1000家,提供各类职位30000余个,招聘需求达100000余个。


  广大求职者可登录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或者湖南人才网官方微信号(hnrcsc85063731)了解活动详情,企业可拨打0731-85063731/85063729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