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招聘信息 > 内容

上海嘉定工会为退役军人择业搭建选岗平台
来源:劳动报 日期:2021-10-12 浏览

      据劳动报消息,日前,2021年上海市嘉定区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戎归申城  再创辉煌”专项招聘大会在嘉定区工人文化宫举行。


  活动现场,嘉定区域内的24家企业应邀参会,共提供优质岗位82个,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的就业渠道,满足企业用工与退役军人需求,搭建供需双方的沟通桥梁。


  据悉,嘉定工会未来将持续聚焦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协调各方资源,加强行业企业合作,拓展就业供给领域,挖掘更多适合退役军人等重点人群的就业岗位,促进退役军人到民营企业就业,及时提供针对性服务。各级工会组织将通过精准组织线上线下就业服务活动,举办行业性、区域性、专业性专场招聘,加强户籍地、求职地、学籍地政策服务协同,提高供需匹配效率,对困难职工进行就业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