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秦皇岛市总举办网上工会工作暨社工履职能力培训班
来源:河北工人报 日期:2021-10-27 浏览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非常感谢市总为我们提供了这次学习机会,通过几天的学习,使我们找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填补了业务盲区。”10月19日至22日,秦皇岛市总工会举办全市网上工会工作暨社工履职能力培训班,来自北戴河区牛头崖镇总工会的社工许焦感觉收获颇多。市总工会副主席陈勇珲出席了活动。


  来自各县区总工会分管组织和宣传工作的副主席,市属各系统、产业、直属基层工会负责宣传和网上工会工作的人员,以及全市社工共计15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专家学者分别就基层组织工作、新闻信息写作等进行了专题授课。秦皇岛市总工会相关部室围绕网上工会工作、网上工会实名数据库录入、创新工作室、劳动和技能竞赛、民主管理、财务等业务进行了系列辅导,组织县区工会主席、全市优秀社工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设置了线上互动活动、培训结业考试等环节。同时,为了解此次培训班的培训效果,结业后还进行了满意度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