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教师新闻 > 内容

北京:教师资格考试防控要求升级
来源:北京日报 日期:2021-10-27 浏览

       2021年下半年北京市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将于10月30日举行。针对近期北京疫情变化情况,北京教育考试院对考试疫情防控要求做出调整。社会考生和不在本校参加考试的在校生,必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核酸检测证明时效由考前72小时内调整为48小时内(10月28日起)。


  考试当天,所有考生除须向考点出示“北京健康宝”本人健康码以外,还须出示疫情防控行程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本人“健康宝”为“绿码”且行程卡为“绿色”的考生,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凡参加考试的考生,还要对自己的身体健康状况作出书面承诺。考生按所参加的科目数提前准备,每科目一份。考生应预留足够时间供入场疫情防控查验,提前了解考点地址、考试通道入口及考场位置,熟悉考点周边环境,避免迟到。


  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适时调整,考生要及时关注考试院网站了解相关政策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