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京津冀蒙1000家企业首批将提供2166个岗位
来源:劳动午报 日期:2021-11-22 浏览

       据劳动午报消息,为贯彻“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促进农牧民工、城镇就业困难人员、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实现稳定就业,全国总工会指导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会同北京、天津、河北3省市总工会,联合内蒙古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退役军人事务厅、国资委、工商联,于11月20日至12月30日,举办主题为“区域携手促就业 保障用工构和谐”的2021年京津冀蒙工会跨区域促就业系列活动暨线上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内蒙古举行。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下启动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线上招聘依托工E就业、北疆工惠、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公众号线上就业服务平台,首批组织上线京津冀蒙四地1000家企业,提供2166个岗位,招聘21324人。启动仪式当天共有35家企业在仪式现场4个直播间同步开展线上直播送岗活动,提供341个岗位,用工需求人数达2147人,岗位层次丰富,涵盖范围广。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设有两大专区。一是现场展示专区,共设工会“工E就业”成果展区、新就业形态招聘展区、后备工匠展区和线上招聘区。主要展示全国总工会线上就业服务平台“工E就业”服务全国各地职工就业成果。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引导全区各级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通过与高校分会场视频连线进行就业创业交流,现场互动展示AI面试系统,并整合京津冀蒙四地用工企业信息,对岗位需求、行业等进行分析。二是直播送岗专区,现场共设劳模先进送岗位、新就业形态、京津冀蒙区域协作、院校人才推荐4个直播专区。每个直播专区分别邀请企业HR、劳模代表、工会干部、高校及就业培训学校代表走进直播间送岗,并进行相应的人才、岗位推荐。


  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该项活动还将继续举办6场线上专场招聘会,涵盖新就业形态专场、小微企业专场、农牧民工专场、高校毕业生专场、企业园区专场、民营企业专场,采用直播送岗、企业空中宣讲会、岗位空中双选会等多种形式为特定就业群体与招聘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