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招聘信息 > 内容

鹤岗市总工会举办“春风行动”重点企业专场云聘会
来源:中工网 日期:2022-03-23 浏览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黑龙江省鹤岗市总工会举办了“春风行动”重点企业专场云聘会。今年,鹤岗市总工会以“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为活动主题,以市融媒体中心为播出平台,同时在鹤岗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本次专场云聘会共有36个企业提供400余个用工岗位。

  在云聘会上,主办方邀请了鹤岗市工信局工作人员围绕《中小微企业贷款周转金》《黑龙江省中小微企业数字化示范标杆企业认定》等惠企政策进行了宣传;鹤岗市总工会双创办工作人员介绍了鹤岗市工会组织在就业创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龙煤地质勘探有限公司鹤岗地质队、鹤岗市征楠煤化工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人力资源专员通过“岗位描述+直播带岗”的方式,从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发展路径等方面将招聘职位推荐给求职者,让求职者全面了解用人单位和招聘职位。

  本场云聘会旨在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协助政府做好“六保”“六稳”工作,帮助全市企业解决用工难、招人才更难的问题,帮助求职人员实现就业、再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