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舟曲避险搬迁劳动力专场”西岔园区举办就业推介会
来源:兰州日报 日期:2022-06-15 浏览

        近日,西岔园区联合新区民政司法和社会保障局在新康村举办“舟曲避险搬迁劳动力专场”就业推介会,177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6月1日,随着第二批250户、988名舟曲避险搬迁群众顺利入住新康村,为了让搬迁群众尽快就业增加收入,西岔园区委托秦东蓝海人力资源公司结合群众就业意愿和企业用工需求,送岗位到家门口。


  此次推介会有兰州新区秦东佳沃农产品有限公司、甘肃滨农科技有限公司、兰州新区人才服务中心、兰州新区农投爱必达园艺科技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参加,共提供保洁员、生产工人、维修工、绿化工等982个岗位。推介会现场求职者认真与招聘人员沟通,详细了解企业薪资及发展情况,部分毕业返乡的大学生也参加了招聘。


  据统计,此次推介会有177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通过此次专场就业推介会,有效促进搬迁群众就业,补充了新区企业在用工方面的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