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山西省校企对接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启动
来源:山西工人报 日期:2022-06-22 浏览

       据山西工人报消息,近日,“惠民生促就业”———校企对接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在山西省太原市中北大学举办。活动期间,来自27家省属国有企业提供了近2000个岗位信息,涉及采矿工程、装备制造、土木工程、财务会计、法务审计、经济金融等专业。据统计,共有5万余人次高校毕业生走进“云招聘”直播间,投递简历达3600余份。


  此次活动由山西省就业服务局承办,中北大学、太原市人社局、太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协办。活动期间,山西人才网将设立“国有企业招聘专区”,于6月30日前接受高校毕业生在线投递简历。


  据了解,6月中下旬,省人社厅联合省委宣传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八部门共同举办此次招聘会。招聘会紧贴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聚焦省属18家重点国企和宣传领域、金融领域、地勘领域以及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国有企业招录需求,采取现场启动、线上直播、精准对接的方式,组织省属国企对接省内高校,把优质岗位提供给优秀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