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国聘行动”走进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活动启动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22-06-23 浏览

       “产业园与‘国聘行动’的深度结合,既是履行缓解就业矛盾、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的社会责任,也是高质量多维度服务园区企业的实际举措。”6月22日,重庆市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区县、进园区、进企业“三进”系列活动暨“国聘行动”走进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活动启动。

  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振国表示,本次系列活动旨在搭建人力资源市场供需双方交流合作平台,落实“国聘行动”进园区相关工作要求,助力全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千亿跃升”。


  “国聘行动”是由教育部、科技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七部委共同发起的国家级融媒体品牌招聘活动。“国聘行动”走进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活动,通过利用园区企业集聚优势,组织人力资源机构及所服务的各行业用人单位,在“国聘行动”官网开设了重庆产业园线上招聘专区,目前发布8300余个就业岗位,为待就业重点人群提供了更多岗位选择。线下,产业园与战略合作高校达成一致,组织园区企业举办专场高校招聘会。


  “目前已走进重庆师范大学、四川外国语大学、人文科技大学、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专场招聘,举办分行业、分专业专场招聘活动,推出直播带专业等特色招聘模式,提升人岗匹配效率。累计组织红海人力、锐仕方达等50余家园区企业携4000余个与毕业生专业对口的优质岗位走进高校,累计收取学生简历1620余份,意向入职人数达1200余人。”重庆人力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线上网络直播招聘将于7月5日在央视频APP播出,届时将有上海交通大学重庆人工智能研究院、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重庆赛宝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植恩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做客直播间宣介企业并发布招聘岗位。


  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产业园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组织园区企业于国聘行动官网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区发布招聘信息;同时积极组织园区企业参与“三进”线下活动,深入重庆各区县、产业园区、企业等,助力当地待就业群体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