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江苏省国企今年拟招2.6万毕业生
来源:江苏工人报 日期:2022-07-26 浏览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要求,打通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7月25日上午,以“国聘助力职为等你”为主题的全省国有企业夏季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周在南京人才大厦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省国资委、省财政厅、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教育厅共同主办,全省13个市设分会场同步展开。活动以“国聘助力职为等你”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同步、专区主题并行的方式,多部门联合积极拓展国有企业岗位,精心组织了省国信集团、东部机场集团、汇鸿集团、省环保集团等超百家省市大型国有企业,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计划招聘近5000人,其中省属企业招聘约1800人,13个设区市市属企业招聘约3200人。


         7月25日—29日,江苏智慧就业、江苏24365大学生就业、中智江苏、国聘招聘在线上同步开展活动。本次活动是江苏省2022年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服务攻坚行动的特色专场招聘活动,为省市国有企业和广大高校毕业生搭建了线上线下优质交流平台,打破了国有企业招聘服务的时间、场地以及地域限制,多渠道拓宽了高校毕业生求职路径,有效满足了高质量就业需求,充分彰显国有企业扛起保就业、保民生、促发展的责任担当。


         今年以来,省国资委多次组织省属企业组团走进南京大学开展省属企业专场招聘会,实施“南大学子进省属企业就业见习”项目;走进金陵科技学院共建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实践基地,探索校企双导师制度,将校园招聘前置“一公里”。省国信集团不断探索创新招聘模式,积极开展各项人才引进和保障工作,今年招录应届生200余人。江苏交控在全国46个重点高校发布招聘信息,与相关高校签订合作协议,共建各类科研、实训、实习基地。部分实习生通过经验积累,成功通过了公司招聘。南京市国资委及时研判今年就业形势并优化调整年度招聘计划,在确保完成今年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岗位潜力。此次招聘活动周上,47户市属国有企业将招聘300人。据统计,全省国有企业今年计划招收高校毕业生26160人,比去年增长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