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提供就业岗位1508个 云南富民这场招聘会很给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日期:2022-07-28 浏览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积极作用,帮助重点群体和特殊群体就业。近日,2022年富民县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活动举行。


         此次招聘会由富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疾人联合会联合组织开展,共有28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508个,涉及普工、人事行政、保洁保安、家政护理、会计等多个工种。


         此次招聘会结合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和“当好排头兵”大讨论大竞赛活动,以及富民县把稳定促进退役军人就业作为争创第十一届云南省双拥模范县的有效抓手,认真组织企业充分挖掘岗位进行招聘,并大力组织退役军人参加招聘,帮助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高校毕业生、残疾人等求职群体及有用工需求的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搭建招聘求职双选平台。


         据悉,参加此次招聘的退役军人及家属共计2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56 人。活动过程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残疾联还联合相关部门在招聘会设置服务点,为求职者开通绿色通道,提供职业指导、社保咨询、法律咨询等服务。


         下一步,富民县将积极与主城区对接,了解就业和企业用工需求,实现企业用工需求与就业需求的有效对接,积极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铺路搭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