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人才引进政策 > 内容

北京顺义出台20条措施稳就业
来源:工人日报 日期:2022-10-24 浏览

           北京市顺义区近日出台《关于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若干措施》),包括7大项20条新举措,围绕“提标、扩面、挖岗、增效”,在帮助企业稳岗扩岗、提升劳动者职业技能、助力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强化政策扶持力度、精准发力。


           《若干措施》增强了政策享受主体的精准性、突出了区域化政策的创新性,努力打好稳就业保就业组合拳。特别是加强了重点产业规模性吸纳本区劳动力就业的扶持力度,鼓励重点企业、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在成立、建设初期或扩建时期优先招用本区劳动力,根据招用规模按照每人3000元~7000元不等的标准享受一次性奖励,最高奖励100万元。


           据介绍,下一步,顺义区将深入细致解读政策内容,确保让群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切实做好政策落实落地的“最后一公里”,让政策红利及早惠及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促进全区城乡劳动力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