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大型网络招聘会开始了!
来源:津滨网 日期:2023-01-30 浏览

            日前,记者从区人社局获悉,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滨海新区从2023年1月29日(正月初八)开始,每周组织一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每月组织一场直播带岗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适时启动线下招聘活动,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高效对接平台,帮助有就业需求的各类人员充分就业,广大求职者和企业可通过“滨城就业人才网”参与报名。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包括拟外出务工和就近就业创业的农村劳动力,外来务工人员、结对帮扶地区来津工作人员、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村劳动力等各类求职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


            区人社局将分行业、分领域、高频次组织专场招聘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开设线上招聘专区,开展直播带岗、云招聘等线上服务。自2023年1月29日(正月初八)开始,每周组织一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分别是保供企业专场、石油化工产业及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专场、装备制造产业及航空航天产业专场、生物医药产业、汽车产业及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专场;每月组织一场直播带岗活动,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适时启动线下招聘活动。另外,各开发区、街镇也将组织60余场招聘会,免费为用工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服务平台,帮扶有就业意愿的各类人员充分就业,整个活动将持续到3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