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江苏省阜宁县总工会开展“四暖”行动为职工送真情
来源:中工网 日期:2023-01-31 浏览

           春节期间,江苏省盐城市阜宁县总工会深入开展“工会常伴·贴心送暖”迎新年“3+N”关爱行动,让广大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来自“娘家人”的温暖与真情。

           暖医,关爱“白衣天使”。阜宁县总工会分别慰问了阜宁县人民医院等32家驻城及乡镇医院,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叮嘱他们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休息时间。慰问期间,县总工会还向300名在战“疫”一线上做出突出贡献的各级劳模先进及医务工作者每人送上500元—1000元的慰问金。


           暖新,关心外卖配送员。县总工会慰问组先后来到美团、饿了么等多家外卖配送站,与外卖配送员们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在工作期间注意防寒保暖和交通安全,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并对130名表现突出及家庭相应困难职工每人送上500元的慰问金,祝福他们新春愉快。


           暖冬,看望困难职工和劳模。阜宁县总工会领导先后走访慰问全国及省级劳模12人,与劳模及家属拉起家常,详细了解劳模的身体健康状况,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还为340名劳模先进发放了慰问金。县总工会推出以纾困解难为主要内容的“暖冬”服务,对符合全国总工会帮扶管理系统认定条件的30名在档职工进行全覆盖慰问,做到“应暖尽暖”。


           暖春,营造良好用工环境。阜宁县总工会积极参与县政府组织的新春招聘会,将就业创业政策、企业人才招聘、岗位需求信息、培训信息、普法教育等送到每一个求职者手中,并为400余人牵线搭桥,达成意向型协议。同时还为留阜过年外地职工赠送“江苏医惠保1号”300份,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