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济南:“数字大篷车”开到职工身边 “一站式”服务暖心间
来源:中工网 日期:2023-05-30 浏览

          5月29日下午,山东省济南市总工会“数字大篷车”服务进基层活动—走进济南能源集团,为济南能源集团所属山东港华燃气集团、济南能源投资集团、济南能源工程集团的职工送去工会“娘家人”的贴心关爱,把工会服务送到职工群众“心坎上”。

          据介绍,本次济南市总工会“数字大篷车”进基层,坚持需求导向、精准有效,为济南能源集团上百名职工带来了职业指导、“泉心互助”大病互助保障、求学圆梦、“齐鲁工惠”APP、法律咨询和“泉心工惠”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同时,提供政策宣传、法律维权等咨询,并就企业和职工关心的劳动关系、工会福利等问题进行政策宣讲和沟通交流,使职工真正做到不出门就能享受到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一站式”服务。


          济南能源集团工会负责人表示,本次“数字大篷车”服务进基层活动,让一线职工真切感受到工会就在职工身边,工会干部是职工的“贴心人”,提高了职工“有困难找工会”的意识,增强了工会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爱还在继续。济南能源集团工会将此为契机,以“服务提升年”助推“项目突破年”开展,把职工的“关键小事”当作“心头大事”来办,增强工作穿透力,提高创造性执行能力,切实解决好职工“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