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开封杞县多家单位联合举行活动 助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
来源:开封日报 日期:2024-01-04 浏览

           为更好地帮助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2023年12月28日,河南省开封市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杞县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杞县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行“职引未来——2023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共有28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55个,岗位需求396人,专业需求涵盖教育、护理、会计、计算机技术、市场营销、管理等10多种。18家企业方代表来到直播间和求职者进行线上交流互动,通过公屏互动的方式进行问题解答,促使求职者更好地了解岗位相关信息,共接收线上报名459人,106人初步达成意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深入企业挖掘优质岗位资源,持续推出有特色的招聘活动,组织就业政策宣讲,搭建就业平台,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选择,更好地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杞县人才交流中心主任张霄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