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平顶山市卫东区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平顶山日报 日期:2024-03-11 浏览

          3月9日,由卫东区人民政府主办、卫东区人社局会同多部门举办的以“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的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平顶山万达广场举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89人。

          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平顶山市和福建厦门、江西赣州等地的414家企业参与,提供财会、销售、管理、普工、技工等4033个就业岗位,可满足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等就业群体多样化需求。截至当晚,有近800名求职者进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89人。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实效,卫东区人社部门紧盯用工单位和重点群体需求,搭平台、建桥梁,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线下采取“专而精”招聘模式,针对不同求职需求,积极邀请优质企业参加;线上依托“平顶山万达广场即刻直达”平台加大岗位发布力度,目前已有340家企业入驻平台,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

          此外,该区人社部门加快推进“零工市场”建设,“卫东区万达零工驿站”当天挂牌成立,围绕“科学布局、规范建设、高效运行、服务群众”的要求,统筹“信息发布、按单处理、岗位匹配、推荐上岗”等服务模块,为零工群体和用工方提供个性化、精准化的定制服务,打造15分钟就业服务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