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新疆伊宁县为农民工讨回300多万元辛苦钱
来源:工人日报 日期:2020-02-14 浏览

      “多亏法官的努力,让我们能这么快讨回血汗钱。”日前,新疆伊宁县人民法院快速审结、执结一批涉农民工工资案,76名农民工驾驶员拿到了自己的辛苦钱。


  据了解,位于伊宁县的某公司因停产产生了大量民事纠纷,其中涉及数十件欠付农民工的运费及保证金案件,且数额较大。经伊宁县委、县政府与县法院协调,这76名农民工向伊宁县法院申请支付令,通过法院执行的方式解决他们的诉求。


  农民工们申请的支付令生效后立即转入了执行程序,伊宁县法院多次对案件进行研判,并迅速组织对被执行人的财产进行查控,约谈被执行人,并对被执行人享有对第三人的到期债权情况进行调查,在征得被执行人同意后向其20余名债务人送达了履行到期债务通知和债权转让通知等法律文书。通过多方努力,终将300多万元执行案款执行到位,保障了这76名农民工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