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四川内江市总工会推出“美食惠”加快复工复市
来源:工人日报 日期:2020-07-09 浏览

       为助推疫情后餐饮企业复工复市,四川省内江市总工会联合工商银行等多家单位近日推出“不负春光、寻味甜城、满额立减”的会员“美食惠”活动,总计筹措100万元普惠资金以补贴形式发放,总计1.18万人次职工参与其中,直接拉动消费435.5万元,575户商家获得实惠并提振了生产经营信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内江市总精准把握加快推进餐饮住宿行业复苏工作要求,精心策划出台的一项助推餐饮行业加快复工复市的举措。考虑到活动需有大额度资金投入且能实现线上支付,内江市总与工商银行内江分行积极创新,首次引入第三方支付平台,实现了线上支付、实时到账,会员职工在参与消费的同时,优惠补贴直接到账,极大提升了职工和商家的获得感。


  此外,内江市总采取“市、县两级总工会+合作银行”的方式筹措资金100万元,以确保活动有序开展。据悉,这是该市自2013年在全省率先开展工会会员普惠性服务以来,单个活动项目投入资金总额最多和单次优惠资金额度最大的一次。


  “活动效果超乎预料,随着职工消费热情被调动,被吸引参与进来的餐饮商户也越来越多。”内江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分3个阶段开展,满减优惠的力度逐步提升,合作商家也从第一阶段的58户扩展至最终的575户,活动受到广大职工和餐饮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