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大连:住房公积金业务尽量选择“掌上办、网上办、延期办”
来源:大连日报 日期:2020-07-31 浏览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于现阶段继续推行“掌上办、网上办、延期办”服务模式,并对营业大厅实行限流等管理措施。


  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和职工可通过“大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服务号、网上营业厅、手机APP等线上渠道查询和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双休日期间查询功能正常使用)。线上业务操作中如有不明事宜,可在工作时间拨打12329客服热线咨询。对于无法线上办理且急需到营业大厅处理的业务,办事人员需提前准备好所需材料,即办即走,减少在公共场所的滞留时间,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风险。如无紧急性、特殊性事项,建议尽量延期到现场办理。


  各网点营业大厅实行人员限流管理,并将在大厅入口处设置室外防疫检测区,对于待进入营业大厅的全部人员,进行扫码(辽事通、国务院行程码)和测量体温。此外办事人员需在进入营业大厅时务必佩戴口罩,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对于出现发热、乏力、干咳、呼吸困难等不适症状者,暂不允许进入营业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