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漳县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参与就业双选招聘会
来源:甘肃工人报 日期:2020-09-16 浏览

       漳县困难职工家庭子女积极参与全县就业双向选择招聘会


   为全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助力和推动各类企业吸纳引进优秀人才,为高校毕业生、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困难职工等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提供现场面对面招聘、政策咨询、就业指导、法律服务、培训登记等不同类型的创业就业服务。近日,漳县“2020年就业双向选择招聘会”在县人社局一楼大厅拉开帷幕,县内33家企业参与了本次招聘。


  县总工会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提前在公众号上对相关信息予以转载,并对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进行电话通知,据统计,共有18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参与现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络绎不绝,一份份求职简历传递着求职者的热切期盼,一项项优厚待遇释放着企业的满满诚意。招聘单位在现场设置服务台、展板,方便求职者了解更多相关就业政策和信息。求职者们热情饱满,积极投递工作简历,不少求职者通过对比工作内容和薪资待遇,在现场填写了相关信息,确定了求职意向,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下午4时,2020年漳县就业双向选择招聘会圆满落下帷幕,据统计,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200多份,共有600多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60余名农民工参与现场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高校毕业生148名,其中100名享受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补助政策,18名困难职工家庭子女全部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有10名有务工就业意愿的农民工同福州各企业签订了务工协议。有7名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同相关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