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在校大学生签就业意向可获奖学金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20-11-12 浏览

      长春新区:在校大学生签就业意向可获奖学金 最高每年3万元


  长春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王建博日前与长春光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达成毕业后工作意向,长春新区向他提供每年1万元的“长春新区奖学金”。长春新区计划每年拿出250万元,为有意向到区域内企业工作的优秀大学生提供奖学金。


  当前国内主要城市对人才的竞争日趋激烈,长春新区决定设立奖学金,通过建立政府、高校、企业、学生四方约束机制,每年在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吉林财经大学、长春工业大学5所高校,扶持200名有意向到新区企业工作的优秀大学生,推动企业深度参与大学生教学培养环节。


  长春新区计划对入选的本科生每年提供奖学金1万元,对硕士生每年提供奖学金1.5万元,对博士生每年提供奖学金3万元。学生所学专业须符合长春新区主导产业发展方向及高质量发展需要,主要包括生物医药、航空航天、IT、汽车及零部件、光电子、新材料、装备制造、财务、外语等领域。入选的大学生将与长春新区、意向企业及高校签订四方协议,签约大学生毕业后须在新区企业工作2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