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连云港市总举办第二届地方菜技能竞赛
来源:江苏工人报 日期:2020-12-03 浏览

        12月1日,连云港市总工会牵头举办第二届地方菜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竞赛设置中式烹调热菜、中式面点、中式冷拼、团膳快餐四个项目。获得各项第一名的选手,经综合考察合格后按程序申报“连云港市五一劳动奖章”;第2-6名选手由市总工会授予“五一创新能手”称号。


  近年来,连云港市相继举办了多届全市餐饮专业技能竞赛、沙光鱼美食文化节及餐饮业高峰论坛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餐饮行业职工技能水平,打造了具有港城特色的餐饮文化品牌,培育了很多特色鲜明、服务优质、文化浓郁、风味独特的地方名吃、名厨、名店,扩大了连云港餐饮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也选拔培养了一大批高技能人才和业务骨干,并分别获得省、市“五一劳动奖章”、“五一创新能手”和“市技术能手”、“技能标兵”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