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南昌东湖区总建设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来源:中工网 日期:2021-01-21 浏览

      1月13日上午,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总工会联合区城管局工会,在二七北路人民公园旁,举行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揭牌仪式。

  为了更好地服务户外劳动者,解决他们如厕、饮水、休息难等问题,区总工会已与区城管局工会在原有“环卫爱心驿站”的基础上,动员社会力量、整合社会资源,积极开展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建设工作。截止目前,区总工会已与区城管局工会联合共建了12家爱心驿站。


  据悉,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配套有冷暖设备、桌椅、医药箱等爱心物品,为快递小哥、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临时避雨”等爱心服务,让爱心驿站成为他们的温馨港湾。


  让爱包围东湖,哪里有职工,哪里就有工会的暖心服务。东湖区总工会将继续加大与城管部门的合作共建,进一步拓展驿站的覆盖范围,并共同维护驿站的长久使用,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知晓“爱心驿站”,敢进来、愿进来、想进来,主动享受“爱心驿站”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