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政策法规 > 内容

海归应届生来成都就业 最高补贴6万元
来源:成都商报 日期:2021-01-27 浏览

  @优秀海归应届生 来成都就业创业 最高补贴6万元


  近日,成都市人社局网站对《成都市支持优秀海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创新创业补贴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截至2021年2月9日。


  记者了解到,根据该《细则》,成都拟将对优秀海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实施创新创业补贴政策。优秀海外高校毕业生是指世界大学排名前50的海外高校应届毕业生,满足“毕业当年及下一年度内在成都市自主创业或被本市企业吸纳就业的”,可以申请享受一次性创新创业补贴。毕业时间以海外高校发放的学历学位证书注明的时间为准。


  根据该《细则》,成都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办)、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人社局拟将共同会商,按年度确定世界大学排名前50的海外高校名单。各区(市)县人社部门按企业注册地属地原则,负责辖区内的优秀海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创新创业补贴的资格审核、补贴发放等工作。


  具体补贴标准,优秀海外高校应届毕业生具有本科、硕士、博士学历学位的,可分别申请2万元、4万元、6万元的一次性补贴。区(市)县人社部门按照补贴名单和标准,在核准次月将补贴拨付到本人社保卡(或银行账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