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员工坚守岗位 企业暖心服务
来源:新疆日报 日期:2021-02-08 浏览

  “爸,妈,新年快乐,这个春节我就不回家了,给你们寄的核桃和枸杞收到了吗?我在这里很好,你们放心吧,等忙完这阵,我就回去看你们。”2月3日,在精河县虹宇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来自河北的张迪用电话给家乡的父母报了平安。


  春节临近,位于精河县工业园区的虹宇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有序进行,员工坚守岗位,各生产线更是开足了马力。


  张迪是2018年从内地高薪聘请的技术人员,他负责公司23条生产线的设备维修,随着订单增多,企业的设备一直处于满载状态。


  “早就跟父母说好过年要回家。”张迪有些自责,“但是作为一名企业员工,在春节期间要坚守岗位,做好设备维修工作,让企业没有后顾之忧,是我的职责,同时也能为疫情防控作贡献。”张迪说。


  在精河县工业园区里,不少员工选择在岗位上度过新春佳节。


  为了使员工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企业也在积极做好各方面的服务工作。“今年公司号召大家就地过年,员工们都很理解。过年期间公司为所有岗位都制定了相应的薪酬补助。”精河县虹宇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晓明说,公司还在员工的饭菜上下功夫,精心准备各色美食,此外还将组织员工开展文化活动。


  “新疆已经是我的第二个故乡了,等疫情结束,我想带着父母来新疆旅游,感受大美新疆。”张迪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