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湖北蔡甸:“春风行动”线上线下万余岗位同步招聘
来源:新华网 日期:2021-02-25 浏览

       23日,武汉市蔡甸区举办首场“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招聘万余岗位。


  据活动方介绍,本次招聘会共设置招聘洽谈、政策咨询、培训招生、创业项目推介、网络直播等五个功能区,组织市、区用工企业100余家,提供用工岗位1万余个;组织培训机构2家,拟现场招收学员160余人。


  在现场,蔡甸区还针对重点难点人群,现场开设绿色通道,为脱贫劳动力、长江禁捕渔民、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及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提供服务。


  为最大限度最广范围地提供就业创业服务,本次招聘会还开展了线上直播带“岗”,全程网络直播,让人员需求较大的7家优质企业直接发布企业及用工信息。政府部门、企业、求职者三方面对面,线上提问,线上答疑。


  招聘会历时3个多小时,现场123个企业,提供10633个岗位,现场意向协议1636人,求职者总人数超6500人。观看网络直播人数达52.44万。


  据活动方介绍,2021年第一季度,蔡甸区将继续组织“春风行动”线上线下系列招聘会15场次以上。线上,充分运用湖北公共招聘网、武汉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等,动态发布企业用工信息、劳动者求职信息;线下,在劳动力和企业资源丰富的地区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现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