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吉聚人才 ‘就’在吉林”高校毕业生云服务启动
来源:长春日报 日期:2021-10-28 浏览

        27日,为深入推进“留省就业 吉人生根”工程,满足广大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吉聚人才 ‘就’在吉林”吉林省高校毕业生云服务活动正式启动,活动历时3个月,将持续至明年1月27日。


  活动期间,将在吉林人才网、吉林人才网微信小程序(伯乐巷)和吉林省人才市场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开展3场线上云服务活动,分别为10月27日至11月27日开展的吉林省文科类高校毕业生云服务活动;11月27日至12月27日开展的吉林省理科类高校毕业生云服务活动;12月27日至明年1月27日开展的吉林省综合类高校毕业生云服务活动。届时,将围绕“1311”就业服务,开展求职意向报名、免费人才测评、职业咨询指导、精准推荐岗位等服务。


  记者注意到,登录吉林人才网(www.jlrc.com.cn),首页已经分别针对这3场招聘活动开设3个专区,各专区内分别设立了高校毕业生求职意向调查区及用人单位岗位发布区,此次参与云服务活动的用人单位将逾600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还将根据高校毕业生所填报的信息、毕业去向及就业意向等,为其提供人才测评、职业咨询指导、岗位精准匹配、技能实训、提供实习机会等相关服务。针对高校毕业生中有就业意愿的就业困难群体,还将多渠道收集岗位信息,在做好就业政策宣传、职业指导、职业培训等服务的基础上,向有就业意愿且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定向、高频、精准推送岗位信息,促进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