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招聘信息 > 内容

郑州二七区3612个岗位送到家门口
来源:郑州日报 日期:2022-03-14 浏览

       为进一步促进“万人助万企”工作开展,搭建好企业和求职者求职平台,近日,二七区人社局联合郑州市人社局、二七区工信局,在郑州二七万达广场举办“万人助万企 岗位送家门”专场招聘会,120多家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岗位3612个。


  据了解,此次求职服务对象为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社区未就业人员、年后转岗求职人员、退役军人、技能型人才等急需就业群体。参会企业有郑州及周边二级市百强名企、国有背景公司、院属机构、老字号品牌、外资企业等。现场还设置了惠企政策答疑、特邀第三方融资银行、资深专业注册会计师、职业指导师等现场为企业解困,为人才赋能。


  本次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技术、管理、行政、设计、计算机、电气工程、建筑工程、环境工程、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还有部分语言类专业、医学、药学等,现场达成招聘意向21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