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海口江东新区人才就业服务站揭牌运营
来源:海南日报 日期:2023-01-04 浏览

           近日,海口江东新区人才就业服务站在海口江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揭牌运营,让公共就业服务走进园区,为园区人才就业工作赋能。


           省人力资源开发局(省就业局)调动整合各方资源,创新公共就业服务方式,先后在乡镇、社区、园区、院校、银行站点等建立了多种类型的就业驿站,将岗位搬到重点人群聚集地,将就业与人才服务延伸到群众身边,全力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绘就就业与人才的“同心圆”。


           海口江东新区以园区企业人才需求为导向,不断强化人才引进培育工作力度,全面落实人才各项工作措施,坚持念好“引、育、用、留”四部经,对高层次人才引力持续增强。仅2022年,海口江东新区就新增认定高层次人才417名,同比增长35%。截至目前,该园区已累计认定高层次人才767名,其中A类人才2名、B类人才6名、C类人才38名、D类人才93名、E类人才628名。


           此次揭牌运营的海口江东新区人才就业服务站由海南人才集团承接运营,面向江东新区管委会、园区入驻企业、各类产业人才和驻地百姓提供八大基础服务,同时提供企业开放日、就业驿站联动、就业监测、园区人才需求报告及人才业务代办等多项特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