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山东省德州市举办2023年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活动
来源:工人日报 日期:2023-01-17 浏览

             1月15日上午,山东省德州市在万达广场举办了“学子返德·助力家乡”新年首场大型人才招聘会活动。据介绍,本次招聘会共有全市108家用人单位参会,现场发布就业岗位近5000个。活动吸引2200余名求职者前来洽谈,达成就业意向662人。

             本次招聘会活动由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德州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德州万达广场承办,旨在全面落实全市“三年十万大学生兴德计划”,加快推进青年发展友好型城市建设,促进德州藉在外大学生返乡就业创业。本次招聘会邀请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德建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有研亿金新材料(山东)有限公司等全市近百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机械制造、食品加工、集成电路等重点产业。


             招聘会现场,为更大程度的满足求职者的需求,还设立了就业服务专区,向求职人才介绍德州市就业人才奖励、求职创业补贴、技能培训补贴等相关政策。同时,设立职业指导专区,提供职业咨询、职业介绍等职业指导服务。


             此次招聘洽谈会采用因时制宜,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对接交流平台。1月10日至2月5日期间,求职者可登录德州就业信息网参与网络招聘活动,线上浏览岗位信息,投递个人简历,达成就业意向。


为保障全市充分就业,近期,德州市人社局还将组织“德州学子家乡行”、返乡大学生座谈会、青年学子联谊会等活动,加快推进人才集聚高地建设,扎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