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人才引进政策 > 内容

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为开封市发展招揽人才
来源:开封日报 日期:2023-04-20 浏览

            春风十里,草木含晖。4月15日上午,一场精准送岗招聘会走进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庞安超,河南开封科技传媒学院副校长吕银弟,团市委书记王中国,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制造立市暨万人助万企专班办公室副主任娄士强,市人社局副局长杨振法,团市委副书记孙楠、李想,团市委四级调研员徐云龙等参加招聘会活动。

            据悉,本次招聘会是由团市委、市工信局、市人社局主办的开封市2023年“百企千岗进校园”活动第二场招聘会。第一场招聘会于4月8日走进河南大学,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0余人次。该活动的目的是搭建起企业和毕业生之间双向选择的平台,满足企业引才需求,促进毕业生精准就业,为开封发展招揽人才积蓄青春动能。


            当日的招聘会共吸引110余家企业参加,其中有央企驻汴单位、上市企业、“专精特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制造企业等不同层面用人单位,累计提供岗位1000余个。参会企业覆盖信息技术、金融、生物医药、化学化工、生态环保、教育培训等行业。高质量、多样化的岗位,吸引该学院3000余学子进场求职。


            “主要从事哪个方面的工作?”“实习期为多长时间?”该校学子满怀信心,纷纷结合自身能力和需求选择意向单位投递简历、询问职位情况、寻找心仪工作。据统计,招聘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00余人次。值得一提的是,该校有许多大三学生到活动现场提前感受氛围,了解各个岗位的要求,规划个人职业生涯。


            据了解,团市委下一步将聚焦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找准城市发展和青年需求的契合点,以“百企千岗进校园”活动为载体,全力服务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力满足在汴企业用工和人才需求,全力招揽驻汴高校毕业生留在开封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