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人才引进政策 > 内容

唐山曹妃甸区教育系统去年引进人才近千名
来源:河北日报 日期:2023-05-04 浏览

曹妃甸区全力加强人才工作,2022年全区教育系统引进各类人才近千名,其中公办中小学引进各类人才380名、民办大中专院校引进高水平人才608名。

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把人才工作放在优先位置来抓,成立了人事工作领导小组、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定期会商研判制度,将教育人才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研究推出《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引进增长计划的实施方案》《曹妃甸区高层级教师选聘计划、选聘工作方案》以及名师引领新教师启航工程、曹妃甸教育大讲堂等活动方案。

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积极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与华北理工大学、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常态化合作关系,定期赴两校宣讲人才政策,推动高校毕业生在曹妃甸区就业。同时,聘请2名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担任教育系统学前教育、职业教育顾问,以外联加内引的方式,迅速将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培育人才、留住人才,需要为人才提供贴心的服务,解除后顾之忧。曹妃甸区教育体育局不断优化人才服务,设专门窗口全力做好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工作,并加强与各地高校的联系,建立师范类毕业生联络工作站。同时,推行随到随办报到手续、免办介绍信等,进一步简化毕业生报到手续办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