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昆明:“百校千企万岗”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云南日报 日期:2023-05-30 浏览

          近日,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昆明学院举办“‘百校千企万岗’2023年昆明学院‘百日冲刺促就业’专场招聘会”,邀请近400家企业参加,提供超1.2万个就业岗位,昆明学院4000余名有就业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采取线下招聘会和线上直播带岗的方式进行。云南路桥股份有限公司、长水教育集团(云南)衡水实验中学管理有限公司等380余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岗位涵盖互联网及电子信息技术、文化教育教培、生物医药、建筑装饰环保房产、零售贸易等多种类型。现场发放就业政策等宣传资料5000余份,投递简历2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562人,现场签约95人。

          在同步举办的直播带岗线上招聘中,云南专致网络、创网科技百度营销服务中心、云南恩捷实业有限公司、云南云投盈科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天地和兴(云南)国际安全技术有限公司5家知名企业的HR走进直播间,线上推介企业和招聘需求,提供了直播运营、商务代表、招商专员等40余个岗位,为不能来现场求职的高校毕业生提供求职平台,帮助他们通过线上渠道尽快实现就业。9.6万人次观看了本次直播,210人通过观看直播投递了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