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佛山市总工会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
来源:南方工报 日期:2024-01-05 浏览

           近日,广东省佛山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联合开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快递员身边。

           慰问组先后到极兔速运、中通快递,与快递员代表亲切交流,并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慰问。慰问组表示,近期寒冷天气不定,大大增加了派送难度,但快递员仍坚忍不拔、奋斗不息地服务在工作一线,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了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接下来,工会将当好职工贴心“娘家人”,切实增强新业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介绍,佛山市“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服务季”送温暖系列活动是佛山市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需求,通过交通运输行业工联会、快递行业工联会、城市配送行业工联会等工会组织开展的面向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的关爱活动和保障服务。截至目前,佛山市总工会已投入经费28万元开展慰问活动,累计为近6000名新业态劳动者送上温暖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