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求职指南 > 内容

广州南沙:上新2万个岗位 增设“妈妈岗”
来源:南方工报 日期:2024-03-01 浏览

          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节后首场现场招聘会在大岗镇全民健身广场拉开帷幕。此次招聘会有82家企业参会,提供1800余个就业岗位,涵盖制造业、服务业、高新技术企业等多个行业,现场不仅增设“妈妈岗”服务专区,以便为育儿妇女求职者提供全面、精准、暖心的就业服务,还在传统的现场招聘会中创新开设“直播带岗”专区,让求职者与企业线上交流互动,实现“一键求职”。

          “很感谢政府给我们提供这个平台和机会,在这里我看到好几个适合我们这种宝妈的岗位,有灵活的工作时间,希望新的一年能在家附近找到适合的工作岗位,有一个新的开始。”求职者陈女士说。

          据了解,南沙人社部门还将加大线上线下招聘服务供给,全力保障企业用工。“春风行动2024”将持续到三月底,全区将举办线上线下公益性招聘会不少于40场,预计进场企业超1000家,提供岗位不少于2万个,更好地满足劳动者多元化就业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