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河北福嫂·燕赵家政”素质提升培训班在邢台市开班
来源:邢台日报 日期:2024-03-28 浏览

          2024年“河北福嫂·燕赵家政”素质提升培训班,于3月26日在我市威县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5天,旨在帮助更多妇女学习家政技能,提升自身综合素养,实现就业增收。其间,举办方将组织心理、家政等方面的专家进行理论授课,并带领学员到邢台应用技术职业学院聆听现场教学。

          近年来,市妇联依托“河北福嫂·燕赵家政”工程,积极开展巾帼就业创业促进工作,推动我市巾帼家政服务行业专业化、规模化、规范化发展。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育各类巾帼家政基地52个,培树典型239名,组织巾帼家政技能培训574场,受益妇女群众4.4万人。今年,市妇联深入开展“河北福嫂·燕赵家政”提质扩容工程,计划培育五星级巾帼家政基地9个,选树五星级“河北福嫂”典型27名,开展巾帼家政进社区(乡村)活动500场,助力解决养老育幼等家庭急难愁盼,带动更多妇女创业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