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区分站

您现在的位置:高校招聘网 > 新闻资讯 > 职场动态 > 内容

内蒙古包头:6家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获殊荣
来源:包头日报 日期:2024-03-28 浏览

           近日,自治区残联召开全区残疾人就业基地建设现场会。会议期间,为全区获得国家级残疾人大学生(见习)实习基地、国家级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基地、国家级美丽工坊、自治区“索伦嘎”美丽工坊、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孵化)基地、残疾人非遗保护试点基地等6类基地35家机构进行授牌。我市共6家就业基地位列其中。

           经过前期严格评选,包头市钢兴实业(集团)众一福利有限公司、包头市碧波鞋业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市钢威机电有限公司荣获“国家级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基地”称号。包头市华稀便民综合服务中心、包头市白云鄂博矿区爱善悦香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荣获自治区“大爱北疆·美丽工坊创业就业示范基地”称号。包头市初心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车间荣获自治区“残疾人就业创业示范(孵化)基地”称号。

           我市开始实施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以来,通过实施十大行动,努力提升残疾人就业能力和水平,累计新增城乡残疾人就业1500人,连续两年超额完成新增残疾人就业任务。2024年是提高我市残疾人就业能力和质量的狠抓落实年,市残联将进一步推动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全面有效落实,稳定和扩大残疾人就业岗位,推动全市残疾人实现更高质量就业。